有了伴侶..荷包瞬間扁一半 單身狗v.s.穩交哪個比較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穩定交往跟當一個單身狗,哪一個選擇會比較開心呢?粉絲專頁「女子月月友Muse Comedy」把這個難題用四種情況表現,做成短片,並比較各自的優點。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直呼「根本超難抉擇」。

第一種情況,要出門的時候,若是有男女朋友的人,通常都要等一下對方梳理打扮,很容易因為等的時間過長而不耐煩;但是如果今天是單身一人,衣服隨便套,說出門就出門,一點麻煩也沒有。

第二種情況,帶著伴侶出門的時候,在路上不小心多瞄美女或帥哥一眼,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嫉妒,甚至是因此而吵架,搞的兩人都不開心;但是今天如果是單身的狀態,不用在意他人眼光,只要感覺對了,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展開追愛大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種情況,跟另一半出門吃飯的時候,很容易花到兩倍的錢,只為了請對方吃飯;不過今天只有一個人的話,選擇不僅變多了,還可以選擇較便宜的店吃飯,省錢又實在。

第四種情況,生病的時候,總是會希望有人在一旁照顧自己,如果有另一半的話,就會貼心的幫你買吃的、帶你去看醫生,甚至對你噓寒問暖;如果只有自己一人的話,通常都只有自己解決的份,總有一點孤單寂寞的感覺。

看完上述四種情況後,不知道各位覺得是有男女朋友比較好呢,還是單身比較好。其實各有各的好處,就看大家用甚麼態度去接受囉!

▼網友比較到底是當單身狗好,還是有男女朋友好。(圖/粉絲專頁「女子月月友Muse Comed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圖/粉絲專頁「女子月月友Muse Comed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