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店員都激推!超商限定彈珠汽水沙瓦網搶翻:跑四間才買到

▲超商限定的彈珠汽水沙瓦,被網友大讚超好喝。(圖/翻攝自I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超商販售的限定款沙瓦在IG上造成打卡風潮,其淡藍色外觀加上彈珠汽水味道,散發懷舊復古味,還被網友激推超好喝,甚至連店員都推薦,造成一股搶買風潮。有網友還說,連跑了四家門市才買到,可見熱門程度。

有超商店員在臉書社團「靠北全家」PO文說,去年大缺貨的微醉夏季限定沙瓦,今年再度上市販售,所以他一次就進最多數量,「今年能訂的時候,我就狂壓每天都壓最大數24,果然來了一次24一次10就缺貨了.....」。

不過,即使缺貨,這名店員還是每天壓24,結果奇蹟發生了!原PO說,「他竟然連2天進24,是說也不擔心賣不完,超多人再問的說哈哈哈哈哈哈!」其他網友看了也跟著回應說,「好好喝! 真的」、「 我跑四間才買到」、「真的好喝」、「真的好喝,想一次來個一箱」。

據了解,彈珠汽水沙瓦是微醉所推出的夏季限定商品,只有在全家便利商店才有賣;另外,還有一款柑橘口味,則是在小7限定販售,兩款都是限量。有網友喝過彈珠汽水口味表示,這款喝起來很像汽水,不喜歡酒味的人會很愛,但若喜歡酒味較重的話,建議可以選別款。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