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盛宴」控有鹹豬手 女模丟壽司…跳下追打:怎摸我那裡

▲女模當人體壽司,可看到有男顧客夾放在她下體附近的壽司。(圖/翻攝《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太原市一間餐廳搞噱頭吸引人潮,請來女模特兒辦「女體盛」人體壽司宴;結果女模指控被一名男子吃豆腐,「你怎摸我那裡」,氣得跳下平台追打對方。

根據網路流傳的影片,女模僅胸部和下體有穿衣褲,躺在寫有「海盜盛宴」的平台上,身上擺滿許多生魚片和壽司。女模指控男子在夾壽司時,摸了她身上某處,但被男子否認。

影片中,女子氣得起身,質問男子質問,「你怎摸我腿、摸我那裡」,還拿壽司丟他;她見男子說「怎麼了妳」,跳下平台上前追打,「不要臉,大男人欺負一個小姑娘,你好意思嗎?」男子否認伸鹹豬手,回嗆「有理嗎妳」,後來在其他人的保護下離開餐廳。目前業者尚未回應,無法得知其說法;也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刻意安排的炒作。

▲▼女模指控遭鹹豬手,氣到起身丟壽司。

▲▼女模跳下桌追打男子。

▼事發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