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騎車「見年輕女就想要」 他襲胸:很久沒做,幫我一下

▲女子深夜騎車,突然被一旁男子襲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前年載大寮區光明陸橋前騎車時,看見一名19歲女子獨自深夜騎車,突然色心大起,拔掉女方機車的鑰匙襲胸,把對方嚇得趕緊逃跑,沒想到他不死心,持刀追趕上去,甚至還一邊喊著「幫我一下」,最後被害人留下公司電話,並表明會幫忙找工作,期間再趁機逃跑,才成功逃過一劫。

判決書指出,陳男在2015年12月27日凌晨1點多時,騎著偷來的贓車,行經光明陸橋時,看見女子獨自騎車,便突然上前問「為何晚歸」,隨後又將機車擋在女子前方,再拔掉對方機車的鑰匙襲胸,並且還說,「我很久沒有做那個,妳幫我好不好」,把女子嚇到棄車逃跑。

女子逃離後,沒想到陳男還不肯放過,手拿著瑞士刀在後方追趕,沒多久後雙方便拉扯起來,陳男也趁機再次襲胸,還一直說「你可不可以幫我,我很想要」、「幫我一下」。

被害人第二次逃跑,但是很快又被追上了,眼見拉扯並不是辦法,便開始向陳男說教,稱對方應該要找工作賺錢解慾,並留下自己公司老闆娘的電話號碼,且還說明會幫忙找工作,但陳男依然不死心,直到女方到家後才離開。

隔日,被害人把恐怖的經歷告訴老闆娘,此時陳男也正好打來,老闆娘便假裝講電話,女子則是報警抓人。

陳男被逮後,承認有襲胸,卻否認有持刀威脅,並反控對方搶他車鑰匙。最後,高雄高分院認為男子在深夜對女子下手,情節嚴重,但是在當庭道歉,所以二審依加重強制猥褻、竊盜等罪,將陳男判處4年刑期,另最高法院日前駁回陳男上訴,全案定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