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清大研究生吃消夜 女大生索吻做愛後…控對方性侵強迫錄影

▲女大生在清華大學實驗室做愛,反控對方性侵。(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清華大學短期交換的蔡姓碩士生,去年12月在公車上結識一名女大學生,相約在實驗室吃消夜後發生性關係,事後卻被女大生指控為了逞獸慾,先甩她數巴掌,強行撫摸身體、脫衣褲、性侵與指侵,更逼她拿手機錄影性行為所有過程,直到女大生回住處後被男友發現異狀,才與男友一起報警。

蔡姓碩士生目前已經返回中國,遭檢警傳喚時坦承兩人在公車上認識,女大生曾主動邀請他吃消夜,拒絕幾次後,她竟然跑到清大找人,說想看研究成果,兩人才買消夜至實驗室聊天,結果女大生竟主動向他索吻,於是雙方自然而然在實驗室做愛,並不是女大生指控的性侵或強暴等情節。

性愛過程中,女大生主動幫蔡男口交,也曾用手機拍下,兩人在地板激情,事後再去廁所清洗。離開前,雙方在樓梯間猶如情侶般接吻,還一起走出清大校園,傳微信報平安、聊天,女大生約至租屋處見面遭男方拒絕,隔天卻被女生指控性侵。

檢方調查,性愛影片已被刪除,女大生驗傷結果僅有處女膜有陳舊裂傷,身體上並沒有明顯傷勢,且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蔡男所言屬實,女大生離開校園時還依偎在蔡男身上,2人動作親密如同情侶,完全不像遭到強暴,說法出入甚大。

而且女大生報案後,仍與蔡姓碩士生見面聯繫,頻頻傳訊給蔡男表達欣賞、思念之意,完全看不出性侵後厭惡、責怪對方的態度。女大生在偵查過程後表明撤告,因此檢方認定蔡男罪證不足,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