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童遭老師亂摸!男同學都在看 小三女學生:摸得我很痛

▲小學多名女童遭老師上課時亂摸都不敢說。(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寶豐縣一間小學驚傳「數學老師集體性侵女學生」的消息,15名女學生被許姓數學老師摸遍全身及下體,有女童出面指控,講台上摸得最多,有時在座位上摸,還有人說老師在摸的時候,下面男生都在看,更有人說,「摸到很痛」。

據《中國青年網》報導,該校三、四年級多位女童都說,上課期間在講台上摸得最多,有時在座位上摸,有人說,老師摸的時候,下面男生都在看,還笑。事後,受害女童遭到恐嚇,不能說出去,否則不給上課。這些女童大多10歲左右,面對這種情況,不敢反抗,不敢聲張,直到家長到學校詢問情況時,一些女童往教學樓下扔字條,上面寫著家人的聯繫方式,希望得到救助。

據寶豐縣相關知情人私下表示,目前確定的受害女童是15人。但也有家長說,實際受傷害人數更多,因為不少家長擔心這種事傳出去對孩子影響不好,採取了隱瞞情況不予報案,甚至有的矢口否認。目前該名數學老師已被拘役。

事件爆發後,寶豐縣教育局採取了善後措施,受害孩子陸續被安置到不同學校就讀。目前,多名孩子已安置,端午節後即可報到入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