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再加碼到500碗! 鹿港手工麵線推愛心待用餐

▲黃色板子上記錄滿滿的待用餐。(圖/翻攝自「阿璋手工麵線糊」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社會處處有溫情!彰化鹿港這間「阿璋手工麵線糊」小店,長期在做愛心待用餐,而且一律只提供大碗,日前有名善心人士提供了350碗,還有許多客人響應,他們乾脆放愛心捐款箱,成效相當好,而該名人士又在端午連假加碼了500碗。客人也覺得,「能夠幫助弱勢,就很有意義。」

黃色的大板子上寫滿好多正字記號,這些都是善心人士們所提供的愛心待用餐,只要需要的人點了一碗麵線,再到板子上做記號,店家就會知道,既不會尷尬又能讓人吃飽,而過去曾有一名善心人士一次捐了350碗,許多客人看見也想盡一份心,店家乾脆設置一個專用的愛心捐款箱,讓大家做愛心,也可以幫助需要的人,再統一整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璋手工麵線糊」在臉書提到,「本次端午連假,該位愛心人士再次提供了500份愛心待用餐,歡迎大家於5/27起來店領取,可供外帶,每人限外帶2份,歡迎大家告訴有需要的人來領取哦。」上門顧客也覺得這行為很好,「這邊人很多,應該可以幫忙到。」「像超商寄杯一樣,需要的人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店家也設置專屬箱讓客人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