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賣場被「5隻恐龍」包圍 前踏2步嚇哭崩潰了

▲萌童被恐龍包圍嚇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龍體型巨大、模樣猙獰非常可怕,但若是被可愛的恐龍玩偶包圍,究竟是要害怕還是要哭呢?網友就在「爆笑公社」上傳一段影片,萌童被5隻恐龍玩偶包圍,嚇得不敢前進只能待在原地大哭,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笑說:「還好他沒有往後看,不然一定會崩潰。」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幼童被5隻恐龍玩偶包圍,站在商品展示架不敢前進,幾秒後他試著穿越玩偶間的縫隙,但在低頭看到恐龍玩偶猙獰的臉龐後,似乎是真的太害怕了,急忙又退回商品展示架下,待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大哭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幼童後來試圖穿越縫隙離開,但被恐龍嚇得又急忙後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後來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他如果發現後面的大恐龍,應該會更崩潰」、「這是什麼儀式!」、「這樣就不會吵著買玩具了。」、「小孩表示:我會年輕你會老……。」、「恐龍的魔幻舞台」但也有人覺得小孩已經哭成這樣了,開玩笑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十面埋伏~ 一夫當關~ 以下開放成語大賽…… (影片來源:賴群)

爆料公社貼上了 2017年5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