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面具!鄭捷男11宿傳鬧鬼封死…東海生:有一間怪怪的

▲3年過去,鄭捷住的男11宿驚傳鬧鬼封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鄭捷2014年5月犯下震驚社會的北捷隨機殺人案,3年過去,驚傳就讀的東海大學將當年他住的男生第11宿整棟封死、準備拆除。儘管鄭捷已經伏法,學生都說,就是因為他住過,這一、二年宿舍鬼故事不斷,加上宿舍剛好就在校內著名「女鬼橋」正對面,引發議論;校方則表示,單純只是因為宿舍老舊而封鎖。

東海大學校園內的「女鬼橋」十分冷清,對面就是男生11宿舍,當年鄭捷就讀大學的宿舍,3年過去,鄭捷伏法,宿舍也有大變動。《東森新聞》報導,如今的11宿已經不住人,白天看起來,外牆斑駁,部分窗戶破損,上層房間有窗簾飄來飄去,靠近馬路的一側出入口完全封死,側邊窗戶全部緊閉,後方則是一大片相思樹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生經過都毛毛的,東海:宿舍老舊而封鎖。

「之前有放了一個面具吧…然後經過就會…」東海學生直呼,晚上經過11宿很陰森,「毛骨悚然,毛毛的啦」都覺得其中一間怪怪的。有學生提到,就是因為鄭捷住這一棟,鬼故事比較多,經常傳言鬧鬼。

鄭捷隨機殺人當晚,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察進駐台中,直搗倒數第2間、鄭捷的宿舍房間搜證。男生宿舍歷史久遠,唯獨鄭捷住過的11棟,被校方以內部老舊、採光不佳為由封閉,至於是否改建、拆除,校方沒把話說死。

▼男11宿在女鬼橋對面,學生:有一間怪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