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追追追》帶你探索黑暗面 6月2日每周五23點播出

▲《夜貓追追追》帶你直擊暗黑現場。

APP小組/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系列文章,引起網友與各界廣大迴響,想必這些社會「回顧案件」令人印象十分深刻吧!為讓大家更了解各種社會案件的始末,ETNEWS新聞雲將於6月2日起,每週五晚間11點,獨家推出網路直播節目《夜貓追追追》,由名嘴、心理專家、網紅們帶你更深入了解社會新聞背後的駭人真相!

社會新聞層出不窮,舉凡情殺、姦殺、亂倫、貪財等話題都喧囂一時,這些背後的故事你了解嗎?現在不只《夜貓看社會》寫故事給你看,全新談話節目《夜貓追追追》,讓名人、名嘴,包括王瑞德、胡孝誠、羅友志,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歌手梁云菲說給你聽!

女作家之死,讓女學生情殺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究竟過去還隱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師生戀引起的情殺案呢?國內外都曾傳出駭人的兇殺案,甚至分屍,簡直慘無人道,故事背後更深層的東西,資深媒體人、名嘴、心理專家等專業人士都在《夜貓追追追》上分析給你聽。

6月2日起,每週五晚上11點,鎖定《夜貓追追追》,每週都會和大家分享不同主題,下載新聞雲旗艦版APP,還可以看到更多其他豐富多元的內容喔!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