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幻想被追殺...跳下月台 站務員花47秒即刻救援!

▲旅客幻想被追殺,直接跳下月台!(圖/翻攝自上鐵義烏火車站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義烏火車站18日驚傳旅客跳軌意外,1名旅客疑似患有「旅途精神病」,竟趁著站務員不注意,往軌道縱身一跳,所幸站務員機靈,趕緊將人拉上月台,僅花了47秒時間救援成功!

據《中新網》報導,事發時間為18日上午9時許,當時一輛從貴陽自上海南站的K112次列車進站義烏火車站,車輛停靠後旅客陸續下車,此時1名旅客突然走向對面的4號月台,突然朝軌道縱身一跳。

5號月台的站務員陳春海發現這一幕,趕緊大聲呼喊,但男子不顧勸告仍跳軌,陳春海緊急透過對講機呼喊行車值班員,並且通報其他站台的站務員,一群人立即前往現場。

報導指出,當時一輛自宜昌東開往上海南站的列車,正準備進站停靠4號月台,危急時刻站務員趕緊跳下月台,將男子拉上來,整個救援時間僅費時47秒。據了解,這名跳軌旅客來自雲南,患有「旅途精神病」,下車後幻想有人追殺他,十分害怕,先在月台上撥打110之後,便跳下軌道,目前已由家人帶回照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