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乳牛被「倒出」重摔壓同伴 貨車司機錄影冷眼看遭開除

▲貨車司機把牛直接倒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Ram Ga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貨車司機將牛載到目的地後,竟然直接傾斜車廂,把牛像「倒垃圾」一般全部丟到地上,乳牛們因為站不穩紛紛跌倒在地。事後該司機和農場的管理者都已經被開除,幸好沒有牛隻受到重傷。

這個驚人的影片拍到這位司機車上載著一群乳牛,到農場之後竟然之些把牛像垃圾一樣倒出來。第一隻乳牛沒有反抗能力直接跌倒在地上,其他牛也跟著「流」出來,一隻接一隻的壓在彼此身上,努力掙扎著要爬起來,影片中還能聽到拍攝者的笑聲,似乎覺得很荒唐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聯邦西南邊的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的一個小鎮Stary Kuvak,影片中的農場名為「Leninogorskaya」,農場總管理人表示,這樣對待動物的方式非常不正確,該貨車司機和管理者都已經被開除,「我們仔細檢查過了,沒有乳牛受到嚴重的傷害」,司機應該要放置輔助的道具幫忙牛隻下車。 

關鍵字: 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乳牛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