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醉到「沒感覺」 小女孩找救星...展開山區歷險記


▲小女孩為了拯救醉倒的阿嬤,開始了一趟「山區歷險記」。(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55歲饒姓婦人,13日中午帶著7歲的郭姓小孫女參加喜宴,想不到她因在宴會上喝太多,返回山區家中後不勝酒力狂吐,隨後直接倒臥沙發昏睡。小孫女看到阿嬤怎麼叫都「沒感覺」,覺得很害怕,又不知道怎麼用手機,決定隻身下山請求救援,但卻因為天色昏暗,在山區迷失方向,只得徬徨得到處亂晃,所幸路人見狀趕緊報警,才讓她平安回家。

郭姓小孫女向警察叔叔說,當天跟阿嬤回到山區家中後,阿嬤就一直狂吐,然後昏躺在沙發上,怎麼樣都叫不醒,她因為擔心阿嬤身體出狀況,又不會使用手機聯繫其他親人,才會鼓起勇氣,想要自己下山找人幫忙,而且因為怕被流浪狗攻擊,她還隨身帶著一隻鐵槌防身

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林凱琳、林志遠接獲民眾報案,馬上到場找到郭小妹妹,發現她因為剛參加完喜宴,還穿著漂亮的公主裝,但因為年紀太小,無法清楚表示自己家人的聯絡方式與地址,還好在耐心詢問下,小妹妹終於尋著來時的記憶,找到回家的路。

警方到達女孩家中後,看到阿嬤仍躺臥在沙發上,身旁一堆嘔吐物,將她叫醒後,對方表示身體已經沒有大礙;員警將阿嬤安頓好後,發現小女孩還沒吃飯,決定將她帶回派出所內吃點心,並聯繫母親前來帶回,結束了女孩這趟勇敢的「山區歷險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