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樓醫院 母親節捎花祝福活動

▲台南新樓醫院早產兒基金會,舉辦【母親節捎花祝福活動】,由產科團隊吳東璧副院長等人,贈上花束給每一位美麗的安胎媽咪,希望她們用喜樂的心,等待新生命的到來。(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新樓醫院早產兒基金會,舉辦母親節捎花祝福活動,由新樓婦產科團隊吳東璧副院長及婦產科主任與醫師、護理師們,親自到病房贈上花束給每一位美麗的安胎媽咪,希望她們用喜樂的心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以及祝福她們即將而來的新身份,媽咪節快樂!

台南新樓醫院早產兒基金會,為了讓住院安胎的準媽媽們,也能有過母親節的感覺,特舉辦【母親節捎花祝福活動】,由產科團隊吳東璧副院長,率領婦產科主任與醫師、護理師們,親自到病房贈上花束給每一位美麗的安胎媽咪,希望她們用喜樂的心,等待新生命的到來,以及祝福她們即將而來的新身份「媽咪」,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