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開車飛撞檳榔攤 駕駛:撿東西拉到手剎車啦

▲小客車失控撞檳榔攤,店員嚇壞。(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對情侶7日下午開車經過二城路段時,疑似在車上發生爭吵,結果整輛車撞進路邊檳榔攤,當時在聊天的店員嚇的從坐位上跳起來,所幸只受到輕傷,直呼是生死一瞬間的感覺。駕駛則向警方供稱,是為了撿東西不小心拉到手剎車,車子才會失控。

▼檳榔攤店員嚇到從椅子上彈起。(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7日下午2時許,當時店員正在檳榔攤內和哥哥聊天,突然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撞上檳榔攤,監視器畫面拍下,檳榔攤內頓時一陣天搖地動,連招牌都掉下來,玻璃碎滿地。檳榔攤店員事後心有餘悸地說,自己被嚇到整晚都沒辦法睡。

檳榔攤店員說,事發前還聽見車上男女疑似發生爭執,雖然不清楚在吵什麼,但爭執的很激烈,接著2人同時大叫一聲,車子就撞過來了。不過肇事駕駛則向警方供稱,他是為了要撿拾掉到腳踏板的東西,不小心拉到手剎車,才會撞上檳榔攤。

▼檳榔攤被撞到玻璃破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