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池上分駐所變身愛心轉運站 退警㩗手關懷弱勢

楊有富會同混元聖祖功德會花東會長陳辰左,發送慰問金及平安米。(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楊有富日前與台南市混元聖祖功德會花東區分會會長陳辰左,共同前往關懷轄內弱勢民眾,獲地方民眾肯定與髙度讚揚。

關山警察分局池上分駐所所長楊有富於日前與所內警員陳怡仁及梁瑞屏,會同台南市混元聖祖功德會花東分區會長陳辰左,前往關懷轄內弱勢民眾,並發送慰問金及平安米。

陳辰左於104年12月30日自警界退休,但其愛心無論從警期間乃至退休均未停歇,默默幫助了許多貧困家庭及弱勢民眾,是「為善不欲人知」的最佳楷模。

此次與池上分駐所楊所長及同仁共同慰問弱勢民眾,是楊所長與陳會長在一次偶遇閒談中,轉述轄內有些弱勢民眾生活困頓,而陳會長隨即答應予以援助,派出所遂成為「愛心轉運站」,傳遞社會愛心資源關懷弱勢。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池上分駐所所長楊有富發揮同理心,主動引社會愛心資源幫助轄內弱勢民眾,且該會陳會長亦是警察退休人員,警所不僅成為「愛心轉運站」,也是「愛心傳承」的最佳典範!現警退警攜手做愛心,人民保母當之無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