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移民特考班實習 小彭于晏精通泰語服務佳

▲精通泰文的巫家豪,在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服務台實習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圖、文/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移民行政特考班第5屆受訓學員中,有一位會講泰國話的新血巫家豪,長得像明星彭于晏又是中興大學法律系畢業的他,這次到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實習,受到辦證民眾及通譯志工的歡迎,紛紛拿起手機要求合照留影,回答民眾問題有條有理,帶訓實習的教官也覺得新一代移民官很讚!

巫家豪原本是警察,但卻改投考移民官,因為以前在大學時,曾協助泰國僑生到服務站辦入出境證件,萌發服務志向,卻因為所服務單位沒有外語組別,一心想使用泰語專長服務人群的他,正好移民署移民行政特考班有泰文組,下班時間苦讀補習班教材,加上本身的法律素養,在105年度如願上榜。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qkxUK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