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職明星賽首度移師花蓮7/8開打 夏戀嘉年華同步登場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共同揮棒,宣布2017年明星賽移師花蓮開打。(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24日舉辦「2017年明星賽賽事宣告記者會」,宣告今年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8、9日進軍花蓮,花蓮縣長傅崐萁受邀與會,並與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共同揮棒,揭曉賽事LOGO,邀請全國球迷暑假一起到「台灣最美球場」享受不一樣的夏季棒球饗宴。

「花蓮準備好了!」傅崐萁表示,東台灣是職棒搖籃,孕育無數棒球好手,花蓮縣立棒球場為迎接中職年度盛事,全面整建球場設備、內外野及球員休息區,讓球場符合國際賽事規格。球場坐落於中央山脈、美崙溪旁,球迷觀賽同時亦能欣賞美不勝收的好山好水。

縣府與職棒聯盟準備豐富紀念品發送現場球迷,全台最大流行音樂盛會「夏戀嘉年華」亦將於7月8、9日同步登場,歡迎球迷攜家帶眷,下午看球賽、晚上聽音樂,在花蓮度過美好假期。

吳志揚表示,中職成立28年來,明星賽首度前進東台灣,特別感謝傅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全力支持。每次中職球賽只要在花蓮舉辦,即使颳風下雨,依然場場爆滿,相信今年明星對抗賽一定盛況空前、精彩可期。

記者會現場邀請來自花蓮的球員代表高國輝、陳俊秀、周思齊及鄭鎧文,介紹明星賽組隊方式及票選機制,並推薦私房美食及景點,力邀全台球迷暑假到花蓮作客,為球員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