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聊「直播最怕3件事」燒理智線斷 意外惹哭自己!

▲小8直播聊心事意外惹自己哭。(圖/翻攝自小8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8(張允曦)出道10年,從模仿小S開始打開知名度,2016年以網路劇空姐忙什麼迅速竄紅,4/22晚間在自己的粉絲團直播感性大聊心事,透露自己因為這三件事愛上直播,分別是分享美食、美景和美麗心情。另外她也提到有三件事會讓他直播抓狂,例如手機沒電、沒帶自拍棒還有手機上網卡卡,並透露自己會在直播哼歌其實是因為心情不好,就在此時粉絲關心留言瘋狂湧進,讓小8理智線全斷,爆哭說:「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嗚嗚~這是我直播第一次哭」。

 

▲上一秒大笑,下一秒瞬間哭慘,粉絲的心情也跟著小8又哭又笑。(圖/翻攝自小8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超愛直播,幾乎每晚都會在自己的粉絲團與粉絲互動,只要看是新鮮有趣的事都想馬上跟粉絲分享,包括自己今天走了另一條路回家,發現美麗風景,都會立刻直播。為何會愛上直播?小8說自己很迷戀與粉絲的即時互動,「就好像大家就在我身邊,這是一種心與心很close、很貼近的感覺」。

另外她提到直播最讓他抓狂的三件事,例如手機沒電,而且是掉到40%就會抓狂;另外就是沒帶自拍棒令他超崩潰,一直抖害粉絲暈到吐。第三件抓狂事就是手機上網卡卡,還分享自己曾在紐約直播,買了4G上網卡結果卡著不動,結果畫面一秒變醜,忍不住讚在台灣用手機上網一直超快,讓她直播唱歌不擔心累格,並透露自己會在直播時哼歌其實是因為心情不好,就在此時粉絲關心留言瘋狂湧進,「加油」、「秀秀」、「我們愛你」,讓小8理智線全斷,爆哭說:「我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小8提到曾經發生過的糗事,例如播到一半母親大人打電話來,超緊張啊!不知道到底是接還是不接?只好邊播邊喊話「媽~我待會回妳電話」,還有在國外直播網路不順畫面超lag,結果一秒變醜!調皮的小8還很憂愁地問大家,如果自己有男朋友了,粉絲對她的FU會不會不同?「但我保證我還是會每天直播。」看來粉絲們的地位遠勝男朋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