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衛生局陳姿蓉 榮獲南市模範公務人員

▲台南市衛生局醫事科陳姿蓉股長,榮獲台南市106年模範公務人員,接受市長賴清德頒獎表揚。(圖/衛生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衛生局醫事科陳姿蓉股長,辦理「台南市立醫院委託經營暨整建案」與「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興建營運移轉(BOT)案」,同時獲得財政部第12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政府機關佳等獎」及「政府機關特優獎」,辦理公共建設功績卓著,榮獲106年模範公務人員,接受市長賴清德頒獎表揚。

衛生局指出,「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興建營運移轉(BOT)案」於98年開始籌辦至102年正式營運,歷經5年努力不懈,憑藉以市民服務為主軸達成公共建設目的,締造民眾、企業、政府三贏局面,是首件由地方政府辦理的醫院BOT成功案例,且為全國第一座黃金綠建築醫院,符合節能減碳環保前瞻功能。

該案103年榮獲財政部第12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政府機關特優獎」,104年又獲得第13屆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民間經營特優獎」,是全國首件且唯一由政府機關及民間經營皆獲得特優之案件,105年持續興建第二期工程且醫療服務提升不中斷,通過中央區域醫院評鑑優等。

陳姿蓉股長認為獲得台南市政府模範公務人員之榮譽,非常感謝長官之鼓勵及同仁的協助,能夠使台南市民生活創造更加便利、優質的環境,亦是莫大的光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