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14歲私奔17歲當爸 結果嫩妻狠棄幼女...跟別人跑了

▲少女蘭蘭堅持不和少年復合,只說每月會給800元人民幣當女兒生活費。(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8歲少年小馬,14歲時和女友蘭蘭交往,17歲時女兒出世升格當了爸爸,結果日前2人吵了一架後,還沒過門的妻子就離家出走,跟其他男人跑了,拒絕與他復合,留下小馬一個人獨自照顧孩子。

《合肥在線》報導,小馬老家住在安徽省六安市獨山鎮,小學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而是隨父母到合肥打工。2013年初,當時14歲的小馬在一次朋友聚會中,認識了大他一歲的蘭蘭,當時蘭蘭還在念初中,結果隔年初,蘭蘭竟然也輟學跟著小馬一起到蘇州打工。

不久後,蘭蘭發現自己懷孕了,那時候女方18歲,男方才17歲,但在蘭蘭堅持下,他們決定把孩子留下來。孩子出生後,他們因為害怕被拆散,因此蘭蘭的家人不知情,直到去年他們才告訴家人家婚生子的事。由於他們未到法定年齡,因此只有先辦宴席,還沒有正式登記結婚。

小馬表示,平常蘭蘭在家帶孩子,自己則在工地打零工,雖然有時會吵架,但感情還算是不錯,不過3月30號,兩人又因為瑣事鬥嘴,蘭蘭一氣之下便回了娘家。

小馬立刻趕去,把蘭蘭從娘家接到他在獨山鎮的家中,那時蘭蘭也沒有什麼異常,未料4月2日,蘭蘭趁著小馬和孩子正在睡覺時,告訴家人要去買菜,從此一去不返。小馬打電話給她,蘭蘭只說了一句「我去幹活了,你不要操心,你把萌萌(女兒)帶好」。隨後就把小馬的電話封鎖。

直到4月8日,小馬到合肥找朋友,卻意外撞見蘭蘭和一名陌生男子在一起。小馬透過媒體試著聯絡蘭蘭,結果一名自稱是蘭蘭朋友的男子表示,蘭蘭抱怨小馬整天好吃懶做,拒絕與他復合,只說以後每月會給800元人民幣(約台幣3500元)當作女兒生活費。

蘭蘭的母親胡女則說,曾經打過電話給女兒,但她始終不接電話,一吵架就會往外跑。對與女兒與小馬的事,胡女也感到十分無奈,因為當初蘭蘭也是突然就和小馬走了,直到生了孩子家裡才知道。胡女說,只能認命,拿女兒沒轍。

▼小馬只好自己獨自照顧女兒。(圖/翻攝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