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警用心辦訓練  守望相助功能再提昇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長蔡進閲,頒獎表揚績優守望相助隊員李開通等5人。(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106年第1次守望相助隊巡守員任務訓練」,在分局三樓禮堂舉行,協勤守望相助隊共有10隊,計有60人參訓;同時公開表揚長年擔服巡守勤務,表現優異的守望相助隊員李開通等5人,並由分局長蔡進閲親自頒發感謝狀及警察寶寶,以激勵士氣。

此次講習不僅安排常訓教官及家防官作防身術、家暴防治等訓練,更由分局長蔡進閲以幽默詼諧的故事宣導反詐騙、毒品防制及交通安全宣導,隊員們反應熱烈,現場更是掌聲不斷。

分局長蔡進閲同時也感謝各守望相助隊對於轄區治安的貢獻,並強調里、社區守望相助隊是整體社區治安的基礎,在各社區夥伴努力下,已建構健全的社會安全防護網,期許各守望相助隊再接再厲,強化社區治安營造的執行力,能永續經營,以期落實「社區協助治安化」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