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尋兒被拒罵館員「態度差」 夫妻提禮盒道歉再告網友

▲邱姓媽媽圖書館尋兒引發爭議。(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位邱姓媽媽日前請讀國小的兒子,到圖書館等待,但是臨時有事無法過去接,就打給圖書館人員, 要求對方找兒子來聽電話遭到拒絕,並在臉書大罵,「為什麼態度那麼差!」但被網友狂酸,決定要截圖提告謾罵的網友,她今天下午和古姓丈夫帶著水果禮盒,到圖書館道歉。

邱姓媽媽日前在「我是頭份人」發文,自己臨時有事無法接兒子,打電話去圖書館,要求找到他兒子接電話,館員愣了一下告知「不認識」,她繼續要求「他在樓上,你們叫一下就可以」,館員表示自己正在忙,媽媽不放棄說,「那你們五點關門了,你不幫我叫他,要我怎麼樣?」館員只好向旁人詢問「認識XXX嗎,叫他可以回家了」掛上電話。

▼邱女當時的貼文。(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邱女還痛罵,因為臨時有事情沒辦法到圖書館接小孩,「打電話去找自己小孩叫他先行回家,這樣不對嗎」,為什麼工作人員態度那麼差,「圖書館也不願意幫我叫我兒子聽電話,我小朋友會聽你們的片面之辭(編按:應為詞)然後回家嗎?」不管怎樣,都覺得對方「態度不對」吧。不過這文並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網友砲轟「如果小孩回家路上出事了,那麼圖書館員工也要負責嗎?

古姓丈夫今天下午帶著邱姓妻子,提著水果禮盒到圖書館公開道歉,並在臉書公開PO文,「邱小姐發文當下我知道後,覺得不妥馬上就要求他刪文,並責罵她,要求她要找時間去跟幫忙的小姐道謝,對不幫忙的小姐也要道歉,那不是她職責範圍。」並對留言「腦殘」、「神經病」、「婊子」等字眼的64名網友截圖提告,如果道歉就會撤告,後續有拿到精神賠償則會捐給圖書館。

▼古姓丈夫回應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