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辜喵星人被外帶 穩坐超商便當藍網袋不亂晃

▲斗膽將朕外帶!?(圖/網友陳錡提供,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想過超商便當的網狀提袋,能承受多少重量嗎?男網友陳錡,上個月29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了一張照片,裡面竟是一隻貓咪坐在提袋中,而且居然是被提起來的。文中寫道,「讓本喵來見證某便利超商提袋的耐重程度,驗證結果如下至少可承重6.5k.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歲半的咕嘰平衡感真好!

陳錡向記者表示,這隻兩歲半的米克斯貓叫做「咕雞」,剛到家中時脾氣並不是太好,不願意給人輕易觸摸,直到長大了一些後才變得乖巧。然而,拍照當天事在吃完飯後,咕雞剛好坐在網袋上,陳錡就十分好奇這個到底可以承受多少的重量,順手一提,沒想到居然可以輕鬆提起牠!拍下這個畫面與大家分享,就這樣乖乖的就這樣被「外帶」,模樣也是非常逗趣。

▲看咕雞來平常就很喜歡網狀物?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本喵被外帶了⋯⋯」、「九公斤的塞不下去」「如果能吃6.5KG也蠻厲害的」、「太好笑了吧」、「很想要給家貓這個體重~」。《ETtoday寵物雲》提醒各位網友們照片雖然可愛,不過,這種網袋很有可能會勒住家中毛小孩的脖子,切勿讓牠們獨自在家中接觸到這類的物品喔!

關鍵字: 喵星人貓瘋提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