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警二分局推展社區警政 打造安全環境

▲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在中西區光賢里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凝聚社區民眾共同關心社區治安與交通安全,了解民眾需求,增進警民互動,發揮互助合作精神,結合並運用民力資源,共同維護社區治安,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在中西區光賢里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會議。

社區治安會議為警民溝通重要平臺,傾聽人民聲音,與民眾面對面溝通,回應民眾需求,廣納建言凝聚共識,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特邀請里、鄰長、地方士紳等參加,期藉由雙向溝通方式主動尋求解決問題,以創新服務內涵,進而提升服務品質。

長樂所所長林郁翔針對防詐騙、防竊、防制酒駕及交通安全規則等進行宣導,會中由副分局長施衣峯率防治組、偵查隊及交通組幹部做相關治安宣導及反詐騙相關防範資訊,希望透過社區治安會議的宣導,提高反詐騙的意識、並遵守交通法規,以減少生活中的危機。

警二分局表示,社區治安會議推展是社區警政工作相當重要的一環,藉由宣導犯罪預防知識,灌輸民眾自我保護觀念,警民共同維護社區安全,打造安全無虞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