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給你看!爸爸不給看電視 重慶10歲童從20樓跳樓亡

重慶一名10歲男童,因為爸爸不給看電視,直接從20樓跳下輕生。(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市一名10歲男童,只因為家裡的爸爸不給他看電視,一氣之下竟然直接從20樓跳下輕生,墜落在一輛白色汽車上,在車頭反彈後再掉到地上,影片最近在網絡被轉傳,讓不少人慨嘆現在的孩子真的很衝動。

該事件引發議論紛紛,更傳出不同版本:有指是男童是玩遊戲機,又有說法指是該名男童不願做功課。之後警方證明:是因為看電視的問題。 警方表示:該名男童姓呂,10歲,他從20樓家中跳下,是因為父親不准他看電視,男童不滿被責罵,憤而從家裡臥房窗口一躍而下。

有目擊者指出。他當時正在路旁,聽到一陣巨大聲響,以為有果西從高空掉下來,隨即發現一名男躺在一輛白色自小客的車頭上,隨後落地,當場死亡。影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