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界愛馬仕」一包要139元! 超商獨家限量販售只在這

▲萊爾富獨家販售奢華韓國龍蝦泡麵與全球冠軍泡麵。(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被稱為「泡麵界的愛馬仕」來了!近幾年來,國外泡麵越來越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除了各大量販賣場都會舉辦泡麵檔期活動外,超商也紛紛引進獨家品項,像是萊爾富這次就推出在韓國走紅的「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強調獨家限量販售,目前只於台北與新北市門市有賣,一包售價139元。

萊爾富表示,「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的特別之處在於麵條採用韓國馬鈴薯精製而成,嚐起來Q彈、有嚼勁;湯頭則用美國頂級大鰲龍蝦熬製成湯粉,並精華濃縮至調味包中,在韓國甫推出即熱銷超過百萬包,所以被稱為「泡麵界的愛馬仕」。

除了「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外,萊爾富這次還推出「Mykuali 檳城系列湯麵」,同樣為獨家商品。其所推出的白咖哩湯麵與紅酸辣湯麵分別獲選為「2014年10大全球泡麵第1名」及「2015年全球泡麵冠軍」。自4月12日至5月9日止,單組特價125元(一組四入,原價159元)。

另外,小7也開賣了兩款韓國人氣泡麵,各別為強調頂級香辣湯頭搭配Q彈十足麵體的韓國八道御膳火麵,單碗售價79元;以及韓國泡麵第一品牌暢銷口味的農心辣牛肉湯麵,主打口感香濃、風味辣得恰當好處,單碗售價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