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資源回收 連續12年獲評全國資收考核金質獎

▲桃園市連續12年獲評全國資收考核金質獎,環保局長沈志修(右一)接受環保署長李應元頒獎表揚。(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及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推動資源回收工作成效突出,榮獲行政院環保署105年全國資源回收考核第1組最高殊榮「金質獎」的獎項,7日由環保局長沈志修接受環保署長李應元頒獎表揚。

沈志修表示,這是桃園連續第12年獲獎,除了是對桃園市政府在推動資源回收源頭減量的決心表示肯定外,也表示桃園市民對於環境保護、資源回收的高度配合。

沈志修說,為了落實環境永續發展,桃園市在各項環保工作的推動上不遺餘力,除積極宣導民眾配合資源回收,源頭減量的推廣工作,包括垃圾週收五日、破袋檢查宣導、辦理里回收考核、成立村里資收站、推動資源回收換好禮等積極作為,資源回收率由90年的5.89%逐年提升至105年47.63%,顯示桃園市在資源回收上的努力與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