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有人影...愛偷窺女房客沖澡 男:聽到水聲控制不住

▲崑山男子多次偷窺女子洗澡,自稱「控制不住」。(圖/翻攝自荔枝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翟姓女子在旅館洗澡時,感覺窗戶那裡有個人影,後來她再次確認是有個人影之後,就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是一名偷窺慣犯,他還坦言,有時候在旅館聽到水流聲就會「控制不住」。

據《荔枝網》報導,當天晚上一名中年男子旅館的走廊來回走動,最後,趴在一個窗戶邊看了很久,而這個窗戶後面就是一個衛生間,員警勘察現場後發現,賓館衛生間的玻璃是磨砂的,由於使用時間過長,有些玻璃磨砂已經剝落透光,該男子就是通過這樣的縫隙進行偷窺,一旦聽到外面有聲音,他就出來再看看,是不是有人走過來,前後看了十幾分鐘。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偷窺狂是在崑山打工的安徽籍趙姓男子,據了解,他幾年前帶著妻子孩子到崑山打工,且已經不是第一次偷窺了。趙男則說,有時候在旅館聽到水流聲就會「控制不住」。目前,他因涉嫌侵犯他人隱私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