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項圈勒脖血肉模糊... 狗媽媽「爬著也要跟小孩在一起」

看到孩子才放鬆下來。(圖/翻攝自SBS TV동물농장x애니멀봐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棄養的孩子,流浪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艱辛無比,但當自己又肩負責任的時候,散發出的勇氣足以讓我們所有人佩服。韓國一隻狗媽媽和小孩相依為命,不仔細看只會覺得牠們就是普通的流浪狗,但定眼就會發現,狗媽媽脖子的項圈已經嵌進脖子裡,忍受著莫大的痛苦。

小狗狗天真無邪的模樣讓許多人直呼可愛,而狗媽媽也非常有耐心的教牠生活上必須面對的事情,不管是陪玩或是安撫睡覺,溫馨的互動讓人看了都覺得心暖暖。只不過狗媽媽的項圈已經讓牠的脖子血肉模糊,讓人很難想像牠到底承受了多少痛苦、需要多大的毅力和堅強才能這樣活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救援人員的努力,終於經過手術將黏住的項圈取下,並把傷口縫合。讓人感到鼻酸的是,即便麻醉還沒退,狗媽媽仍舊一邊掙扎、一邊想盡辦法想爬到孩子身邊。母愛的偉大也讓許多網友紅了眼眶,直說好在牠得到救援了,「相信很快就能幸福的!」、「狗狗加油!」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汪星人流浪狗項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