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騎車違停被警勸 失控爆走:欺負我長得漂亮

▲女子失控爆走吼:欺負我長得漂亮。(圖/翻攝於中國經濟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騎電動機車並不代表不用遵守「機車路權及規則」,江西贛州一名女子騎電動車違停在斑馬線上,被路邊女警勸阻,反而觸發她的理智線,一口氣連罵好幾句「臭土匪」等髒話,並揮手連續打女警臉部,失控大吼「欺負我長得漂亮」,再怒坐人行道上,哭哭啼啼的大嗆警不懂法。

女子將車停在斑馬線上後引起路邊警察關注,經勸阻後卻對警大聲咆嘯。女警為防止她逃逸,將車鑰匙拔起,卻反被一連串罵「死你媽的B」、「我殺掉你去」、「神經病」、「臭土匪」等粗言,最後理違規女子智線一斷,就出手打警,大哭怒吼「欺負我長得漂亮」。

女子不斷拒絕警方扣押電動車的暴力及辱罵行為全都被紀錄器拍攝下來,經派出所派人支援後才順利將女子制服並帶回偵訊,一名女警在激鬥過程中臉部被打到掛彩。此影片被多次轉發在微博上,不少網友都留下留言表示,「這女子是哪來的自信說自己長得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