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女童休息室遭校長脫褲拍照 「拉鍊拉開有人會買」

▲佳佳趕忙用寫作業為由逃離現場。(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小學五年級女童佳佳(化名),17日回家時情緒不穩;家人一問才爆出被校長猥褻的隱情。她聲稱,校長把她叫到休息室,並且脫了她的褲子,拿著手機拍照,後來還把她抱到床上,「我看到校長的拉鍊拉開了。」

佳佳表示,張姓校長的休息室裡有幾張床,兩人坐在其中一張;校長問她之前不小心受傷的腳還痛不痛,可以用法術傳授治療,然後就走到門口東看西看並反鎖,接著脫下她的褲子且吩咐閉上眼。佳佳忍不住張眼一看,只發現校長正拿著手機朝著下體拍攝。

佳佳這時趕忙出聲,她閉不了眼要去寫作業了,同時穿上褲子,這時注意到校長的褲子拉鍊已經拉開。她拒絕校長「抱一下」等要求,離開現場。

佳佳現在害怕去學校,因為會「看到校長」;舅舅事後也到學校了解。校長在對質之下承認犯行,並透露動機,因為「有人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