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獷大叔騎粉紅小袋鼠車... 超不搭的違和感讓他栽了


▲粗獷大叔騎粉紅袋鼠車?果然是偷來的。(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1名楊姓女高中生心愛的粉色袋鼠腳踏車日前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轄內一名男子所竊。警方前往其住處埋伏,果然看見一名平頭大叔違和地騎著可愛腳踏車經過,當場將他逮捕。

警方指出,24日接獲女高中生報案後隨即調閱監視器,眼尖員警發現為一名住在轄內的胡男所為,隨即至其住處巡邏埋伏,不久後就發現胡男行蹤;當時胡男正悠哉的騎著粉紅腳踏車逛大街。

警方調查,胡男有毒品、詐欺、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一開始面對警方詢問「腳踏車哪裡來的?」胡男還辯稱是從朋友那裡借來的,但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經遭竊的女學生指認後,胡才坦承犯行,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