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彰化去祝壽…百歲爺吞燒賣倒地 妻慟:不該催他快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100歲的老爺爺日前和家人到港點名店「添好運」台中分店用餐,不料吃下一粒燒賣後突然倒地,送醫後不治,死因為「壽終正寢」。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老先生的妻子也相當自責,直說「不該催你吃快一點」。另外,警消也發現,死者口中的異物沒清乾淨,懷疑第一時間的急救SOP恐有疏失。

警方調查,家住彰化、高齡100歲的死者於23日中午,和一家人特地前往「添好運」的台中分店用餐,不料在吃下一粒鮮蝦燒賣後,卻突然翻起白眼,隨即倒地不起,雖當時現場有人員為其施作CPR,但老先生仍無反應。台中黎明消防分隊到場後,立刻替患者進行急救,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看中「添好運」店名帶喜氣,家屬為百歲人瑞祝壽釀悲劇。(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消人員透露,救護車在接獲報案後,在5分鐘內就趕到場救護,但當時現場一團亂,雖然有熱心人士協助進行CPR急救措施,但救護員一接近傷患,就發現不對勁,因為老先生口中的異物並沒有完全清乾淨,懷疑第一時間的急救流程恐怕有疏失。不過,經醫師事後開立死亡證明,確認死因為「壽終正寢」

意外發生後,老爺爺的妻子和女兒也在救護員陪同下趕到醫院,在急診室焦急痛哭;而死者的老伴也感到相當懊悔,還自責地念念有詞,不斷對著病床上的丈夫說,「吃飯的時候真不該催你吃快一點」,但老先生最後仍不治。另外,一家的天倫之樂卻發生不幸意外,死者女兒雖然難過,但也表示不會對店家提出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