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豬隊友!男藏毒遭逮 帶警抄洗錢機房…2同鄉無語

高雄左營警分局日前查獲鍾男攜帶毒品,竟意外破獲詐騙機房。(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左營警分局日前在路上查獲一名鍾姓男子持有毒品,經對方同意後前往其住處搜索,發現2名男子在內從事詐騙的轉帳作業,意外偵破代號「刀峰寶貝」的詐騙集團洗錢機房。據悉,20多歲的梁姓和李姓男子,遭鍾男吸收擔任轉帳手,每月底薪10萬元,如今對方竟自己帶員警上門,讓他們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轉帳洗錢機房(俗稱水房)專門勾串各詐騙機房,大量購買大陸銀聯卡人頭帳戶,再搭配網路銀行用來驗證身分的「U盾」(類似台灣自然人憑證)或密碼器,將集團從大陸地區騙來的不法所得,利用轉帳方式分散到下線戶頭洗錢,再透過網路操作銀行帳戶,將贓款轉入其他人頭戶以躲避查緝。

警方表示,29歲的鍾男從北部南下高雄,經營代號「刀峰寶貝」的詐騙機房集團,初估一個月洗錢至少3500萬元,還吸收同鄉的22歲梁男和25歲李男擔任轉帳手,每月給底薪10萬元再加分紅,並租下鼓山區美術東四路租屋大樓14樓作為水房,平時還不准成員任意打電話和外出。

據了解,鍾男23日上午外出買飲料,卻遭員警查獲身上藏有3包K他命毒品,不料他卻大方地帶著警方前往自己租屋處查緝,讓洗錢機房意外曝光,害其他同夥一舉遭逮,「豬隊友」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