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檢舉喧鬧!惡男持菜刀劈鄰家4刀 嚇得阿婆心臟病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黃姓男子日前和友人到卡拉ok店歡唱,但因音量過大遭鄰居打1999檢舉,他因此心生不滿,竟持店家菜刀到該鄰居家門口連劈4刀,巨響嚇得一名老婦人一度心臟病發送醫,警方獲報後將黃依毀損、恐嚇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黃男與友人12日凌晨因歡唱歌聲太大遭附近鄰居檢舉,警方到場勘查,小吃店老闆及黃男都向警方保證會降低音量,警方也在告誡後離去;不料,黃男疑似越想越火大,見警方離去後,竟走回店內,拿起廚房菜刀,走到鄰居門前,朝大門連劈4刀。

怒氣沖沖的黃男劈刀後,將菜刀丟在路邊花盆,再一路搖搖晃晃走回卡拉OK店,而店家老闆聽聞巨響,趕緊衝出查看,並將他帶回店內安撫。黃男瘋狂行徑嚇得檢舉人老母親膽顫心驚,更一度心臟不適送醫。被害鄰居事後報案,怒控黃男酒後鬧事。警方表示,將依毀損、恐嚇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