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用冠軍米卻變三等米? 連鎖嫩骨飯包店被踢爆這樣說

▲店家外布條寫的是冠軍米,現已撤下。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的連鎖嫩骨飯包店,標榜用的是「無米樂冠軍米」,卻被人踢爆根本是普通的三等米,行銷總監陳韋儒跳出來澄清,「當初看中他是冠軍米的產地,後來米商提供這個冠軍米的相關文宣給我們。」卻遭米廠打臉,「有跟他們說這不可以,要稍微換一下。」如今消保官也說,可能涉及廣告不實,可以開罰5萬至2500萬元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知名的嫩骨飯包店,在台南就有14間分店,高雄也有設店,標榜使用的是 冠軍米,店家外的布條還寫著,「嚴選後壁鄉『無米樂冠軍米』」,不過卻被人踢爆,使用的根本是三等米,陳韋儒解釋,「我們當初看中他是冠軍米的產地,後來米商提供這個冠軍米的相關文宣給我們,以一個廣告效益來講可以拿來宣傳。」坦承用的不是冠軍米,而是冠軍米產地後壁鄉的優質米。

而仔細看店家所用的米,米袋上的確寫三等米,說法也被米廠打臉,米廠執行長黃麗琴表示,「米行送米的時候,就有提到這件事,看到他們招牌有跟他們說,這是不可以的行為,請他們稍微換一下。」雖然事後已經把布條撤下來,不過消保官也說,這恐怕涉嫌廣告不實,可以開罰5萬至2500萬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