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渣男用食物誘貓站立 把牠當足球「射門」踹飛數十公尺

▲男子趁著貓討食物時將牠踢飛 。(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渣男!一名男子用食物把貓咪吸引過來,趁牠站立時一腳將貓踹飛數十公尺遠,一旁朋友還發出嘲諷的笑聲,畫面相當令人髮指。

一段用手機拍攝的影片顯示,身材壯碩的男子用食物把一隻貓咪引誘過來,貓咪被吸引後用雙腳站立,想要取得食物。這時男子趁其不備,像踢足球一樣,用力把貓踹飛,可憐的喵星人飛到數十公尺的圍牆外,一旁拍攝的朋友還發出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週三上傳臉書後引爆網友怒火,不少人痛批踢貓男子「沒良心」、「殘暴」、「噁心」,還有網友痛心表示:「跟他身為同種族感到羞愧」、「這一點都不有趣,不懂得尊重生命嗎」、「差勁的人渣」。但也有人認為是造假,因為貓即使對於突襲也是可以快速反應閃避。

關鍵字: 虐待踢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