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3天熬夜二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腎結石塞輸尿管送醫

▲《三生三世》雖然已經播完,但熱度仍在。(圖/翻攝自《克頓傳媒》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張姓女子連續3天熬夜追看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沒想到半夜忽然腰部一陣鑽心的痛,讓她直冒冷汗無法站立。經送醫檢查,她輸尿管被已經有3年的結石「堵住」了。醫生指出,這與她平時喝水少、久坐不動有很大的關係。

根據《湖南都市頻道》報導,其實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熱播時,張女就有追劇,雖然現在播完了,但她還是會二刷。「那幾天我正好休假,我就白天晚上都在看,除了吃飯時候沒看。上個星期直接就看了50幾集…」

▲追劇3天3夜,結果腎結石堵住輸尿管。(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連看3天3夜後,張女半夜突然腰部一陣鑽心的痛,直冒冷汗無法站立。「當時腎這裡就特別痛,剛開始就想著先忍著,但沒想到臉色都已經蒼白了,我男友已經睡了,本來不想叫他的,但後來實在忍不住了。」

經送醫檢查,張女腎臟裡有一顆結石已經掉到輸尿管。醫生根據X片指出,「結石還比較大,直接看得到這個白白的。」原來,張女患結石3年以上久拖不治。她說,女孩子都愛漂亮,開刀留疤就不好看了。醫生表示,發病與張女平時喝水少、運動少、久坐不動有著很大的關係。

▼這顆不小的結石,已經存在3年之久。(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此事在微博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笑稱,「劇組表示:這個黑鍋我們不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追劇不能坐著,要躺著。」「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為女子引排了多年的積石...」「這是廣告文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