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轎車暗夜撞進飲料店 肇事者:閃動物,煞車失靈

▲這輛轎車疑煞車失靈,撞進民宅1樓店面。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澎湖馬公市文光路15日凌晨發生轎車撞進民宅的意外,林姓駕駛疑似閃避動物加上煞車失靈,撞進一間新開的的飲料店,現場一片狼藉,店家短期內恐怕無法營業。

消防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卡在民宅1樓,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掀起、車內零件外露,趕緊灑水降溫避免起火。遭撞屋主表示,「聽到很大聲的碰一聲,我就衝出來看,沒想到就這樣子……整個車子衝進家裡面。」

肇事林姓駕駛說,「剛好從那邊出來,看到一隻白色的還是黑色的動物趕快閃, 車子又剛好煞車失靈才衝進去的。」林男經酒測並未酒駕。

這棟民宅1樓是飲料店,才開業不久,遭撞後大面玻璃撞碎,屋內物品大部分也被撞壞,短時間內要營業恐怕很困難,甚至連停在門口的機車也遭殃,屋主出步估計損失至少30萬元。警消最後請來大型貨車,利用吊具才把轎車拖出來,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