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機車」公車擦撞把手 女騎士緊張煞車往內倒被輾斃

▲吳女被公車輾斃。(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女騎士被公車輾過,等到司機聽到聲響下車查看,她已當場死亡。警方表示,公車車速較快,右側車門擦撞到機車的把手。

12日下午4時多,南台灣客運紅36公車行經左營區天祥二路,擦撞同向的吳女(64歲)機車,右後輪輾過婦人的背部與頭部。吳女有戴安全帽,但頭部破裂身亡。

肇事的吳姓司機(35歲)聲稱,沒看見機車,只聽到一聲擦撞聲,下車查看後發現騎士已倒地。警方調查,吳男沒超速也未酒駕,可能行進間未保持適當距離,加上視線死角才會釀禍。

左營交通隊分隊長吳長居表示,公車車速比較快,右側車門處擦撞到機車的把手,造成女騎士緊張煞車,失去平衡後往內倒。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公車輾斃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