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女神美聲莎拉布萊曼台南開唱 上萬樂迷陶醉體育館

▲國際美聲天后「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晚上首度獻聲台南。(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際美聲天后「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11晚上首度獻聲台南,於甫開幕的「2017台南藝術節」華麗開唱,上萬樂迷傍晚即陸續湧入台南市立體育場,台南市長賴清德,都提前一日回國聆聽這場演唱會,會後也特別到後台代表所有台南市民向莎拉致意,歡迎到來。

邁入第6屆的台南藝術節今年3至5月將陸續帶來上百場精采節目,其中國際經典單元,今年首度邀請到「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熱情開唱,為「2017台南藝術節」一連串精采演出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首度來到台南開唱,莎拉‧布萊曼,開演前表示心中充滿期待,也「感受到台南天氣就如同台灣歌迷般的熱情」。為讓台南歌迷欣賞完美的音樂饗宴,莎拉9日一抵達台北,馬上就連夜驅車來到台南準備彩排,對演出要求完美的莎拉,本次為讓南台灣歌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經典表演,特別準備多首隱藏版曲目,以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規格搭配絢麗奪目的視覺效果來呈現。

9日莎拉彩排結束後,所下榻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也特別為莎拉精心準備道地的台南小吃,讓莎拉首度嘗鮮擔仔麵與牛肉湯等在地美食,莎拉也大讚台南美食好吃。莎拉表示,東方食物從小就有接觸,今天能再嘗到如此好吃的美食非常開心,也喚起兒時記憶。

本日演出一開場莎拉就帶來連串經典好歌,浪漫空靈的美聲加上如夢如幻的歌唱氛圍,讓台下滿座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女神在演唱會上表示,每次來到台灣開唱都能特別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沒想到這次首度來台南開唱,台下歌迷更加熱情,讓莎拉相當激動、越唱越起勁,莎拉也希望很快能再造訪這座熱情的城市。

月光女神的魅力,不僅讓粉絲為之瘋狂,近日出訪東南亞的市長賴清德也提前回台參與這場美聲饗宴。賴清德市長表示,「2017台南藝術節」有這位國際美聲級天后絢麗開場,也宣告今年的藝術節場場精彩,後續各場節目,國人及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賴清德市長也特別代表全體台南市民到後台向莎拉及所有音樂家致意。(圖/市府提供)

11日晚上演出結束後,賴清德市長也特別代表全體台南市民到後台向莎拉及所有音樂家致意,並致贈最具台南在地特色的蘭花絲巾給莎拉女神,讓莎拉又驚又喜,首度造訪就對台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莎拉.布萊曼擅長演繹歌曲內對萬事萬物的情感,歌藝兼容各種音樂風格,融會貫通各式韻律,熟習多國語言,具有特別的音樂觀與視野。他可說是經典《歌劇魅影》唯一女伶,全球專輯銷售突破3000萬張,擁有180張黃金唱片及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是全球唱片銷量最佳的女高音歌手,唯一一位曾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也是首位兩度於奧運典禮演出的藝人。

他所擁有的天籟般美好歌喉及超越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今晚都完美詮釋了《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斯卡伯勒集市》(Scarborough Fair)、《歌劇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等經典曲目。

今晚的演唱會,莎拉‧布萊曼再度呈現其獨一無二且歷久不衰的美聲,讓觀眾在純粹的音樂流瀉中,再度遇見唯一經典的「克莉斯汀」,親身體驗「萬物皆有情」的感動。除了原定的21首曲目外,在賴清德市長及全場觀眾數度起立鼓掌下,莎拉並帶來〈奔馳〉(Running)及〈聖母頌〉(Ave Maria) 兩首安可曲,為這場經典的演唱會帶來完美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