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被甩!他不爽前女友結交新歡 猛砍情敵頭5刀

▲感情糾紛爆爭執?男持刀砍前女友新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28歲王姓男子不滿大年初一被交往6年的陳姓女友甩、後又發現對方結交新歡,昨天晚間11時趁陳女和現任莊姓男友回家時,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2人一陣猛砍,導致莊男頭、胸,手部多處刀傷,陳女手也受傷,雙雙送醫治療,王嫌則被警方逮捕送辦。

王男供稱,自己和陳女交往6年,今年大年初一卻突然被提分手,他傳簡訊、打電話都沒人回應,便每天到前女友在基隆的住處徘徊,想說清楚講明白,沒想到18日卻看到陳女身旁出現新歡接送,因此氣得想找她談判。

警方調查,昨晚11時許,莊男開車送陳女到家,發現王男站在騎樓下,便從車上拿出鋁棒,護送女友上4樓住處,並嗆聲「她現在跟我在交往,你不要再來了!」王男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開山刀砍人,造成莊多處受傷、臉部還被劃出20公分傷口,甚至連頭皮都被削掉、傷勢嚴重,陳女也因在旁勸架,手臂遭劃傷。

警方獲報到場時,地上血跡斑斑,隨即喝令王男將刀子放下,並上前壓制逮捕回警局,莊男和陳女則送往長庚醫院治療。王男被帶回時眼神呆滯,今天上午偵訊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