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鰲拜貓巨大體型超霸氣! 一沖水...「瞬間消風」糗翻

Bone穿上背心霸氣十足。(圖/翻攝自IG/bonebone2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一隻名叫「Bone Bone」的胖貓長得十分霸氣,圓滾滾的臉蛋和巨大身軀宛如「鰲拜」,沒想到一洗澡就「現出原形」,證明牠其實只是「虛胖」。網友看完對比後笑說「遇水就消風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大顆的肚肚。(圖/翻攝自IG/bonebone29)

▲瀟灑凝望遠方。(圖/翻攝自IG/bonebone29)

IG帳號「bonebone29」時常分享Bone Bone的生活照,無論是躺著露出大肚,坐在沙灘上遙望遠方,或是穿著小背心的帥氣模樣,都能看出牠驚人的體型;其中一張被女主人抱著的照片中,甚至被眼尖網友發現兩者「手臂一樣粗」。不過,仔細一看,眾多照片中,有一張Bone Bone全身淋濕,眼睛緊閉,體型竟意外小了許多。

▲手臂快跟女主人的一樣粗啦。(圖/翻攝自IG/bonebone29)

網友們看了對比後紛紛留言表示,「虛有其表,一碰水原形畢露,哈哈」、「所以我去洗個澡就會變瘦」、「牠好像鰲拜喔!」、「原本澎澎的,碰水消風啦」、「怎麼辣麼可愛啦!」也有人指出,Bone Bone碰水後雖然變得比較小隻,但看得出來還是比一般貓咪大上許多,「所以牠是真的胖吧!」

▲碰水就消風,但還是胖啊。(圖/翻攝自IG/bonebone29)

關鍵字: 虛胖喵星人鰲拜消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