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誤闖高速公路被輾斃 同伴無懼往來車輛留在牠身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8日在江蘇境內,有5隻小狗誤闖入京滬高速公路,其中一隻狗不幸被車輾斃,同伴紛紛聚守看護,更有一隻不懼往來車輛,無論如何都要留在同伴身邊。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難過。(上圖/江蘇電視台畫面/翻攝自YouTube)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5隻小狗在高速公路旁奔跑,忽然有3隻衝到路中間,一輛貨車駛來,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其中一隻小黃狗當場被輾斃,同伴立刻靠上去查看,而後方兩輛貨車則繞開,避免再造成死傷。

4隻狗聚守看護,一隻小黑狗更不懼往來車輛,無論如何都要留在小黃狗身邊。路政人員獲報趕來,將屍體移到路旁,小黑狗遲遲不肯離去。交警表示,「小黑狗彷彿不知道小黃狗已經死了,一直翹著尾巴逗牠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大陸媒體形容,「悲劇中又見感動。」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難過。不過,有網友則提醒,司機在高速公路上躲狗的時候,很容易造成事故,「司機們還不錯,打了方向盤給他們一條生路…」另外,有人認為,狗是可憐,但其實應該更注重宣傳禁止遺棄動物以及看管好自己的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高速公路江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