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生病阿公..21歲女制服酒店上班 卻遭前男友砍14刀棄屍

▲在邱女阿公心中,愛玩的孫女已能賺錢養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4歲的邱姓女子,因為前王姓男友不滿提分手,又以化名相約至屏東縣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籃球場旁,最後狠砍她14刀喪命,而她從小和阿公相依為命,阿公3個月前才因腦血管破裂送醫,不知道孫女已發生惡耗,「我阿孫終於長大了。」而且她為了阿公醫藥費,決定到到制服酒店上班,讓人鼻酸。

▼邱女狠遭前男友殺害。

王姓男友因為不滿邱女提分手,不斷騷擾又用化名約到國小談判,最後用童軍繩將人勒斃,並以水果刀砍14刀,再用石塊砸臉,被逮後坦承不想分手,邱女為了躲避,才跑到屏東住乾哥家,據《鏡傳媒》報導,邱女從小和阿公相依為命,但阿公年紀大身體不好,3個月前因腦血管破裂開刀,在醫院休養並不知道孫女惡耗,「阿孫終於長大了,過年還包給我5000紅包。」

阿公還提到,「孫女有先天性糖尿病,需要定期追蹤,但青春期叛逆讓人擔心。」知道他生病就回來照顧,但他不知道的是,邱女為了他醫藥費和養家,3個月前答應到制服酒店上班,卻遇上無業的王姓前男友,動輒要錢,最後不滿分手竟狠心將人殺害棄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