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虐狗骨折遭丟包草叢...拖後腿搖尾求救 現在幸福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隻大黃狗梅西(Mercy)被發現躺在路邊,下肢多處骨折難以站立,當救援人員靠近時,仍奮力的用尾巴拍打沙地,甚至忍著痛想站起來,一拐一拐地拖著後腿想靠近示好。現在牠身體痊癒,也從原本的寄宿家庭中,找到新的家庭,和2個毛夥伴一起快樂生活。

▲梅西後腿多處骨折,現在身體痊癒也找到新家囉。(圖/翻攝自The Abandoned Ones "Saving Animals in Danger 臉書,下同)

梅西在去年10月身上有多處骨折,遭人丟包在惡名昭彰的棄狗區,所幸被動物救援組織的歐布雷貢(Judy Obregon)發現,她當時開車經過,看到路邊有一隻大黃狗動也不動,以為狗兒過世了,「當我正準備迴轉回去查看時,我從後照鏡突然看到,牠的頭抬起來了,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帶牠離開這裡」,當梅西看到靠近,奮力的搖尾巴,忍著痛一拐一拐地走過來撒嬌示好,像是害怕又被遺棄在原地似的,看了令人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到新家就呼大睡XD

歐布雷貢表示,「當我靠近梅西時,發現牠無法行走,馬上帶去看獸醫,整整30分鐘的路程中,梅西在後座因為疼痛,不斷發出嗚嗚聲,後來我打開音樂,一隻手開車,另一手伸到後面安撫,牠才稍微冷靜了下來。」,經獸醫檢查,梅西有許多骨折,曾經受到虐待後才被棄養。

▲把拔幫梅西按摩耳朵。

經過4個月的治療後梅西的身體痊癒,而救援組織也將故事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為牠加油打氣,近日更傳出好消息,救援組織表示,「我們激動地宣布,梅西已經找到新家了!在一個充滿愛家庭,和2隻毛夥伴一起生活,相信一家人一定會好好照顧和珍惜她,恭喜梅西,我們永遠愛你」。

關鍵字: 受虐德州骨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