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Lamigo球團試乘機捷 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

▲鄭文燦與Lamigo球團試乘機場捷運,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受理團體試乘機捷進行第8天,桃園市長鄭文燦9日與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總教練洪一中及球員,自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發,試乘捷運至A8長庚醫院站,並共同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象徵以桃園機場捷運為主軸,新的球季Lamigo桃猿隊將與機場捷運一起出發。

鄭文燦表示,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對面即是Lamigo桃猿隊所在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機場捷運在3月2日正式通車後,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就能搭乘捷運抵達,非常方便,歡迎大家一起搭機捷、看棒球,為Lamigo桃猿隊加油。

鄭文燦說,今(106)年是機場捷運通車年,桃園國際棒球場正位於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旁,桃園國際棒球場是全國唯一的「捷運棒球場」,北部球迷可利用機場捷運到球場看球,南部球迷也可坐高鐵至A18高鐵桃園站轉乘到達,機場捷運預定營運時間為每日6時至23時,可降低周邊交通負擔,歡迎球迷與國人多利用機場捷運來此。

▲▼鄭文燦與Lamigo球團試乘機場捷運,宣布球團年度口號「捷Speed」。(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今年球季,球迷將可利用機場捷運至球場觀賽,機捷營運也要學習Lamigo桃猿隊的速度優勢及精神,以高品質服務,方便所有球迷和旅客。而Lamigo桃猿隊加上機場捷運,相信可吸引更多球迷、提升球迷交通方便,也增加機場捷運運量,可謂雙贏策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