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券行人好多也進去買2張... OL刮中300萬超開心!

▲刮刮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彰化報導

新年刮刮樂大賣,不少人會帶著發財夢刮個幾張,看能否一夜致富,彰化縣伸港鄉一名OL就花了600元買了2張「金麻將」刮刮樂,結果幸運刮中300萬元頭獎,消息一出後也吸引大量買氣,不少人趕緊到這家彩券行試手氣,讓彩券行老闆也相當開心。

伸港鄉中金多彩券行老板曾煥發表示,中獎的OL並不是常客,她也只是路過,發現店裡人很多就來湊個熱鬧,也是第一次來這間店消費,沒想到她刮第二張就刮中頭獎,當場出示刮中最高彩金。

曾老闆說,OL中獎後,笑容滿面離開,說要等銀行與彩券公司上班後核算領獎金額,再「感謝」彩券行,不過她中大獎讓彩券行生意興隆,就很高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