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爛全身咬斷頸動脈! 陸男「翻虎園」活活被咬死

▲男遊客活生生被老虎咬死。(圖/翻攝自夏夏嘟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寧波市東錢湖風景區的雅戈爾動物園發生一起老虎咬死人意外,據目擊民眾的說法,有3名男性遊客在29日下午2點左右,疑似因為翻越圍牆發意外,其中一人遭老虎叼走,慘遭圍攻,最後,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約在下午5點30分左右死亡。對此,園方目前將暫時關閉,至於事故的具體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關於這起意外有兩種說法,有一說是老虎把遊客拖進園區內,另有一說是目擊者透露,因為老虎園隔著一條河,且還有電網,所以不會主動攻擊人類,「是他們自己翻過去的」,才會發生這起悲劇。

▲男子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圖/翻攝自寧波女司機的日常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死者約為50多歲,不是寧波本地人,事發當時穿著藍色上衣,在兩名成人與小孩的目睹下,慘遭老虎圍攻。

報導指出,該男子被眾老虎撕咬,頸動脈整個被咬斷,約在下午3點50分左右被救出,隨即送往寧波瑾州醫院,在途中,救護人員一直不斷做心肺復甦術,不過,仍然抵不過死神召喚。

▼目擊民眾指出,是遊客自己闖入虎園的。(圖/翻攝自夏夏嘟微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